HOURGLASS

<< Index  << Contents

□ 金色琴弦 □

[置頂]關於這個地方

由於沒用的傢伙,不僅棄坑還開了一扇大天窗。

坑會儘量填,天窗關不關得上也是未知數,只能說儘量做到完成。

如有有喜歡金弦的人誤入了這邊,請不要抱太多的期待......



填坑目標:

  1)天藍,雲白[月日}>>部分章節會大修,全部章節會小修(⋯⋯改錯字)。

  2)琴森,琴聲,情深[土日月]>>當年的大綱已經遺忘(其實跟本沒有大綱(哭),看狀況填Orz

  3)淺嚐[地木]>>未完成的指定文,好吧,想辦法補上(大哭)

  4)完成fansbook[月日]>>雖然可能是工作量最大,但是說不定最快完成(畢竟是輕鬆短篇合集⋯⋯)
  目前剩收尾工作了!!!果然是最快達成的(並還沒好嗎)!!




*關於fansbook(2015.01,04更新)

   1書名:Days for Lover

   2配對:月森日野

   3內容
    
    1)十四日系列2~12月(9月收錄的是重寫版本)。
    2)穿插在十四日系列2~12月中的節日短篇,共三篇。
    3)短篇《止》<<不確定⋯⋯

   4格式:直式、A5。
    頁數:盡量壓在200頁上下。
    價格:NWD180/CNY39元左右(隨頁數增減調動)。  
   
   5關於特典:只是很通的書籤……圖一樣待補
         
目前應該會做成電子書為優先考量,先看看自己的毅力吧,文字都完成再考慮⋯⋯
PageTop >>  Contents >>  Index >>
*    *    *

Information

Date:2020/06/08
Trackback:0
Comment:2
PageTop >>

Comment

*

> 我希望是直式的!!(因為我是左撇子,比較喜歡由左往右翻XDD而且也比較習慣看直式的)
照目前情況似乎值得比較受歡迎?

> 格式的話....A4吧!→這樣比較方便夾帶(喂喂)
但如果是A4話,好像比較適合做橫的...不然就是要弄成兩欄(這樣好像很難閱讀...)

> 如果棐歶大要出本的話我一定買!!(嗚嗚嗚我可以預見下個月透支了,太多想買的了)
謝謝^^
但是對於透支這件事不用擔心...因為一定不是在下個月出...最快最快...12月吧
因為我的月日指定文是到12月喔,所以我不會早於12/14(是因為趕不出來吧?!)

>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出本= =++
> 有的話一定要我拉~(其實也很難通知= =)
>
哈哈,要是你真的想要最先知道我啥時會出本,可以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與連絡方式(不論是電話、手機還是email),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你(妳是詐騙集團喔)

> 話說,實在是很不好意思,用電腦的時間大幅縮水,文章都先看過,但是來不及回...(潛水了TVT)
> 眼看下星期就開學了天阿(暈)Color

沒關係,你可以慢慢回,我這個blog近期是不會關閉的(之後就會?!)
上課是學生的本分,乖...
2009/08/26 [棐歶] URL #- [編集]

*

我希望是直式的!!(因為我是左撇子,比較喜歡由左往右翻XDD而且也比較習慣看直式的)
格式的話....A4吧!→這樣比較方便夾帶(喂喂)
如果棐歶大要出本的話我一定買!!(嗚嗚嗚我可以預見下個月透支了,太多想買的了)
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出本= =++
有的話一定要我拉~(其實也很難通知= =)

話說,實在是很不好意思,用電腦的時間大幅縮水,文章都先看過,但是來不及回...(潛水了TVT)
眼看下星期就開學了天阿(暈)
2009/08/26 [] URL #- [編集]

發表留言

:
:
:
:
:
:
: ブログ管理者以外には秘密留言
PageTop >>

Trackback

PageTop >>